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喜报丨我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获市直机关群团组织“创先争优”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03  来源:办公室、校工会  返回上页


 

近日,2021年度市直机关群团组织“创先争优”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出炉,我校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项目获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套圈圈、踢毽子、环环相扣、抛绣球四个比赛项目,吸引2021年秋季学期县级班、科级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进修班三个主体班学员及党校教职工,组成四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场馆内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队员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赛场旁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学员和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和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了学员与教师间的距离,增进了学员与学员之间、学员与教师之间的感情,极大地丰富了学员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希望校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学员和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我校“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