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喜报:我校(院)李琳同志家庭获“黄石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校妇委会  返回上页


 

5月15日下午,以“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2021—2022年度“黄石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好家风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举行。我校(院)李琳同志家庭获年度“黄石最美家庭”称号并作代表发言。

李琳同志家庭十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始终坚持以廉护家、以俭持家,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廉洁齐家,坚守纪律底线,不碰规矩红线,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建设好每一个家庭就是在为建设强大的国家贡献力量。望广大干部职工向李琳同志家庭学习,始终坚持崇德向善、以德立家,遵规守纪、以严治家,修身律己、以廉齐家,深明大义、以贤助家,力戒骄奢、以俭持家,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