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一封感谢信,激励党校人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近日,我校(院)收到一封感谢信,2022年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刘同学向我校(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刘同学患糖尿病近20年,5月23日来党校报到时,忘带药品。学校老师知道后,便立即安排该名学员至鄂东医疗集团驻市委党校医疗点(以下简称“医疗点”),为其监测身体状况,配备药品。

事后,刘同学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刘同学特别提到,在医疗点得到了两名女医师热情细致的帮助,不仅提供了所需的药品,还不厌其烦的为他多次监测血糖……,对党校的周全安排及鄂东医疗集团医务人员的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我校(院)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切实推动办学硬件设施提档升级,医疗点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就是其中的一项具体成果。下一步,我校(院)将继续推动教学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解学员之所难,真正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