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七一”慰问党情浓感恩奋进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22年7月1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一行走访慰问了何庆海等十名党员同志,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党的真切关怀和浓浓温情。

马济民在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老同志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他指出,老党员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老党员身上所展现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真正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走访慰问,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倾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离退休老党员也希望能够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市委党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领导刘国容、孙爱民、李亚、杜磊磊及有关科室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