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机关纪委  返回上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4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务委员杜磊磊同志主持,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参公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党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是自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队伍自我净化的重要之举;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抓好专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顿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注重成果提炼,确保专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工作统筹,把开展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与正在开展的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清廉党校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校风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党校成为充盈“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的红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