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4月26日,市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一起,开展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春季运动会,让学员们在紧张的课余时间放松身心、凝心聚力、增进感情。

本次运动会共有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双升五个比赛项目,县级班、副科班、党校队三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竞技的魅力。“加油,好球!”现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全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此次运动会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既展现出了运动员顽强拼搏和团结向上的意志力,更体现出了党员干部老师激情飞扬的青春和风华正茂的精气神。赛后,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再创新功!(2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学员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