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向典型学习 与榜样同行——市委党校组织学习王光国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为深入学习王光国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当代“愚公精神”。10月10日,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像资料——《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愚公支书王光国》。校领导费新岸、刘国容、孙爱民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该影像讲述了王光国同志22年坚守山村,带领乡亲,将武陵山区最高寒、最偏远、最贫困的穷山村建设成了远近闻名的“桃花源”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崇高的价值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真挚情怀;也体现了王光国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党员本色。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愚公支书”王光国为榜样,大力践行“新愚公精神”,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党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