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爱岗敬业 诚信友善”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信仰、重实干、勇担当、讲奉献的时代新人。4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爱岗敬业展风采·诚信友善扬美德”道德讲堂。校(院)2019年春季学期县级干部、正科级干部、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成长班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道德讲堂的基本环节进行。其中在讲道德故事环节,邀请了校年轻干部成长班学员、“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王凯,校年轻干部成长班学员、“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黄石市道德模范”刘亮和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负责人、“黄石市道德模范”潘洁等三人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他们分别以《讲述自己的故事》、《公诉席上那一抹“亮”色》、《与爱同行、你我同行》为题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热爱本职、苦干实干、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积极进取、争先争优的感人事迹,他们的精彩报告博得在场党员干部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广大学员和教职工被身边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见贤思齐,学习楷模,践行爱岗敬业的精神,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市委党校联合主体班学员开展了多次道德讲堂活动,有效发挥了“道德讲堂”在塑造时代新人中的重要阵地作用,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了重道德、守诚信、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