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奋进动力”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信仰、重实干、勇担当、讲奉献的时代新人,3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奋进动力”道德讲堂。校(院)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好人”“荆楚楷模”“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科人”“黄石楷模”王明林宣讲中共黄石党史。大家通过“党史爷爷”的倾情讲述中,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了信仰力量,也从党的先进模范身上汲取了奋进动力,他的精彩报告博得在场党员干部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广大学员和教职工被“党史爷爷”深深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楷模,践行爱岗敬业的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争做新时代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

近年来,市委党校联合主体班学员开展了多次“道德讲堂”活动,有效发挥了“道德讲堂”在塑造时代新人中的重要阵地作用,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汲取道德力量,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