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喜报丨我校第一党支部获全市“十佳党建学习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3月23日,在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片区述职会暨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片区推进会上,市委组织部授予我校第一党支部“红色熔炉·淬炼党性”党建学习品牌2021年度全市“十佳学习品牌”荣誉称号,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在党建学习品牌创建中,我校机关党委深化拓展“党建+”模式,每年向市委组织部申报党建品牌,逐步形成了“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生动局面,营造了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第一党支部坚持红色引领、强化管理、付诸于行,为机关党建注入“红色动力”,不断锻炼党性、筑牢思想基础,联合学员临时党支部,展现了教学科研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建设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第一方阵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