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喜报 | 我校2篇《送阅件》获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签批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返回上页


 

在“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引领下,我校决策咨询工作续写精彩,奋力实现新的重大突破,近期,2篇《送阅件》获得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签批。

《送阅件》第8期——《黄石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情况调查分析报告》,课题组成员: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青干班学员卢媛、岳鹏、卢晓。

《送阅件》第9期——《以融合发展聚力打造我市乡村休闲旅游样板带》,课题组成员: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青干班学员鲁莹、曹晓溪、陈志杰、郑红芳。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学员向获得签批的同志们学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我校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打造“五个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