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道德模范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10月9日,市委党校在1号报告厅组织开展以“学习道德模范汲取奋进动力”为主题的道德模范讲堂活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2022年秋季学期县级班、科级班和党外班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两名黄石市道德模范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中国早期维和警察、获授联合国和平勋章、个人一等功等荣誉的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四级高级警长周志华,以《黄石警察的维和故事》为题作了一堂生动又富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专题报告,承载和平使命的维和行动,英勇无畏的“逆行”给大家带来心灵上的洗礼。随后,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黄石市“荆楚楷模”赵兵,以《“让我先上”保持冲锋》为题,展现一名爱岗敬业的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以英模事迹为标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本职岗位。

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讲述身边模范的励志故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模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党员干部的道德素养,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黄石市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