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同心战疫共前行 党员并肩展担当——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结对社区助力扩面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积极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力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结对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新一轮疫情防控的警报再次拉响,11月3日到11月7日,市委党校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要求全力以赴下沉社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和校务委员、包保黄石港社区第一书记杜磊磊带领联系社区工作队,靠前指挥,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5天来,我校共组织下沉党员干部近百人次,赴黄石港社区开展辖区扩面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党员干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扫楼、秩序维护、核酸采集信息录入等工作,协助社区完成核酸采样2万余人次。

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党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分忧、减负。他们身穿红马甲、防护服,做防疫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