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机关党委、工青妇委员会  返回上页


 
全体教职工:

2023年“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青年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力指导下,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行政学院)第一方阵”目标,推动干部培训、科研资政、管理服务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回望2022年,我们着眼“双一”目标,政治建设进一步巩固,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得之维艰。教学成果获重大突破。一门课程入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课程的最高奖项,实现了近十年来的重大历史性突破。两项宣讲成果获得2022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挖掘4门具有地方特色的案例教材,其中3门案例成功入选全省党校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实践案例。全年举办各类班次72期,培训7300人次,培训的班次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决策咨询成果38篇,其中17篇获市领导签批21次。全年立项各类课题32项。其中,省级11项、市级18项,立项课题量质齐升。

今年以来,校(院)牢固树立“教学科研为王,干事创业为先”的鲜明导向,紧抓教学、科研、咨政三项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春季学期开班以来,举办各类班次共计22期2161人,申报课题29项,报送《送阅件》7期。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坚守党校初心,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乐曲、青春篇章,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祝全体干部职工们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祝全体青年朋友们五四青年节快乐!

机关党委
工青妇委员会
2023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