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党旗飘扬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返回上页


 




2017年元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在1号报告厅举办‘党旗领航、结对共建’迎新春联欢会。邀请了结对村、社区、企业及该校各支部党员干部和离退休50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2017年新春佳节。

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祝致辞,向同志们和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离退休老同志联欢会上,20余名老干部,老同志满怀激情、充满喜悦、离退休第一支部;离休干部杜楚屏同志,诗朗诵《高歌伟大共产党》、大合唱《市委党校好风光》离退休二支部合唱《六中全会放光芒》一、二支部大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把一切献给党》、《天路》、《老年朋友来相会》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一个妈妈的女儿》及三句半《欢聚一堂》特别是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85岁军人离休干部杜楚屏同志指挥走进舞台向全体同志们敬了一个军礼,展示了老年人自信、青春和活力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联欢会节目表演异彩纷呈,表达老同志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心情。

老干科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