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慰问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返回上页


 

2017120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分三组分别慰问了10名离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给他们带去了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副校长刘国荣同志以及老干科科长周继发同志看望慰问离休干部;何庆海、华竟、杜楚屏同志以及正在住院的离休干部王晋。

校领导每到一户,都要热情的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和要求,同时祝愿各位老同志春节愉快、幸福安康。在看望慰问时老同志们对新党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对校领导亲自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积极关心支持党校建设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卢文超、校委委员孙爱民同志以及工会主席李征明同志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龙少先、汪崇炳、以及失独家庭胡仕伦同志。

   党校副校长皮正茂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保良同志、老干科李双喜同志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邵冬英、高久成、汪燕琳同志。

老干科

20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