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真情送温暖、真心解难事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返回上页


 

元旦前夕,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卢文超同志驾驶私车带领老干科工作人员周继发、李双喜一同看望老干部。

卢文超同志一行首先慰问了本校高龄退休老人周盛启同志。为老人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随后到市二医院看望正在生病住院的王晋、汪淼同志和去世离休干部吴振老伴【遗属】潘江同志,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和问候,使他们深受感动。潘江同志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感谢老干科的关心,感谢看望她的同志们。

慰问结束后,卢书记又驾车前往退休副教授唐祥金家就唐教授提出的‘退休时间与参加工作时间错位’一事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唐教授也表示深深的感谢。

卢文超同志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功臣,关心和爱护老干部是我们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职责,为老干部办好事、做实事、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任务。以后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老同志老干部.

                       

老干科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