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校开展省级“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我校开展省级“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调研活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参加调研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目前工作情况及成效。孙爱民同志指出,校委班子历来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创建“六好”示范支部为重要抓手,紧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注重因人、因时、因事、因境制宜的“四因”办法,因势利导、因情施策,用好用活支部这个载体,不断凝聚和释放广大老同志中蕴含的强大正能量。

调研组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动真情、出实招,服务工作到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富有爱心、积极有为。希望我校在良好工作态势的基础上,积极争创国家级示范党支部,继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校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余中南、周德求、高久成、胡仕伦、余国政等参加调研,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