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青山翠绿,景色宜人。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6月9日,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大冶南山头革命纪念馆、红三军团旧址等红色基地开展支部党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红色信仰力量,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南山头,革命揺篮。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老党员整齐列队,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誓言回荡在青山秀谷。随后,大家跟着讲解员穿行在南山头革命纪念馆。据统计,南山头村共牺牲6000余名烈士,仅有3000多人留下姓名。纪念馆生锈的梭镖大刀、发黄的照片,给人心灵强烈的撞击。要世代铭记这些牺牲的烈士,铭记他们的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参加主题党日的老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再次深入学习这段历史,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奉献余光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