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指导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7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第一调研组来我校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离退休干部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校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效。孙爱民指出,校委班子历来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创建“六好”示范支部为重要抓手,紧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不断凝聚和释放广大老同志蕴含的强大正能量。

会后,调研组组长汪光宝查看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资料,现场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情况。调研组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动真情、出实招,服务工作到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富有爱心、积极有为。

希望我校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更多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