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市委党校开展退休干部整十岁生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11月6日,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刘国容、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一行专程看望慰问90岁高龄退休教师张地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地芳于1993年退休,是党校一名退休副教授。在今年90岁及荣休30年之际,校领导向张地芳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老人一起回顾入党经历以及共事的难忘回忆,感谢他为党校教育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党校工作情况。张地芳老师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他对党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愿。

近年来,校(院)委班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时刻把离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在重要纪念日、老年节、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坚持对高龄、独居、重病住院、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等特殊情况及整十岁生日的老同志及时走访慰问,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校大家庭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