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10月18日,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这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在全市6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中率先换新装后又一次全员准军事化大培训。

此次学习培训班共5天分二批次进行,约有172名执法人员参训。本次培训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紧扣交通执法实践,课程安排上既有党史知识,又有《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以及交通综合执法难点重点焦点工作、执法文书制作、执法事项清单解读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学员论坛、研讨交流、培训考试等形式进行,同时还安排了军训、队形队列、交通执法手势等教学。旨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交通执法能力,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市委党校着重强调封闭集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底线。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效果良好,多样化的培训形式让大家的专业素养与法治理论有了较大提升,真正做到了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