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2021年10月20日,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计50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及有关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辅导和视频教学等方式,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内法规、党务及纪检实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展开培训,旨在引导该局党务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党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得到了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在此基础上认真筹备,精心安排好学员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努力为学员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党校与自然资源规划局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党校培训纪律、防疫纪律和安全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