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创新培训方式 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9月18日—24日,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为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本次培训班在传统的理论讲授基础上,创新培训方式,采用主题研讨、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红歌传唱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培训实效,走“新”更走“心”。

9月19日晚,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学员分别聚焦党建引领、人才强企、管理增效、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热烈交流,着力以思想之“变”砥砺奋进之路。

9月20日下午,培训班学员赴黄石廉洁文化馆参观,参观结束后,聆听了一堂“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守初心”专题党课。学员们上党课学党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9月21日晚,培训班学员开展“讲红色故事,学唱红歌”活动。通过了解革命歌曲的创作背景,学唱《松花江上》、《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曲目,充分点燃学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思想进一步得到了解放,下一步将在工作中运用好本次培训成果,努力提升,主动作为,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 倪罗斯、何婷婷、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