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城管执法队伍集中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黄石城管  返回上页


 

10月12日下午,2022年全市城管执法队伍集中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泽良,各县(市)区城管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97名学员全程参训。

“一句句响亮的口号,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堂堂热烈的讨论,一次次严格的训话……”为实现培训目标,激发队伍活力,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城管领域知名学者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政治思想、执法规范、队伍建设、心理疏导、舆情引导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重点从纪律入手,在队列训练、课堂秩序、就餐安排、查寝考勤等方面主抓重抓,不断强化学员的纪律意识,打造队伍过硬作风。

培训班举办期间,市委党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在学员防疫及安全管理、食宿后勤服务、教学设备保障等方面为2022年全市城管执法队伍集中教育培训班提供了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