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8月23日至8月25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黄石政法铁军以过硬队伍全力护航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县(市、区)负责政法工作的同志,部分市委政法委领导干部等近130人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为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培训中围绕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检察工作现代化等主题进行了集中授课;围绕“枫桥经验”黄石司法行政实践等主题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之余,还安排了小组研讨环节,帮助学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履职尽责。整个培训内容扎实,成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