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黄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8月28日至9月1日,黄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黄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生态环境局系统新入职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副市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对接生态环保工作相关负责人,部分市环委会成员单位涉生态环保工作具体负责人,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骨干,市生态环境局业务骨干以及2022—2023年黄石市生态环境系统新入职人员等近150人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队伍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全程以集中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专题讲授与经验交流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态环境领域项目谋划及多元化资金筹措实务解析等内容进行专题了讲座;围绕“无废城市”建设、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做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之余,还安排了夜间自学讨论环节,帮助学员将学习内容充分消化、入脑入心,确保学习培训效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