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正科班学员“两带来”问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近日,我校举办正科班学员“两带来”问题研讨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唐敏教授、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李志、市医保服务中心待遇审核科科长陈实、市城市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伟、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副科长张少杉为正科班全体学员解疑答惑。

开学伊始,每位主体班学员按照培训要求带来“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希望在党校解决的思想理论困惑问题”,梳理大家集中关注的四个问题,由市委组织部发函至各单位,各单位对收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选派相关领域专业的同志来校予以当面解答,目的是为了更直观更互动,以期达到真正解惑解渴的效果。

参加交流会的五位同志,分别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医疗、住房等理论热点问题进行阐释解答。他们分别立足岗位实际,直奔主题、直面痛点,针对民生热点问题,通过列数据、摆事实,结合具体工作举措与现实案例,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带来”交流会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难点予以及时回应,通过深入交流,深受启发,真正达到了解渴解惑的效果。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立足干部需求,以干部需求为导向精准供给,以提升实效为目标务实创新,推动课程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教育培训方法不断优化,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