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2023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近日,2023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老干部工作系统干部共7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推进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专题辅导相结合的形式。期间,特别邀请了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彦博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全面具体,大家将带着学习收获、带着任务、带着思考回到党支部,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