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感悟思想伟力 传播时代强音”红领宣讲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近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红领宣讲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28名公司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市县两级红领宣讲员队伍作用,持续增强红领宣讲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公司培养储备宣讲人才,促进公司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小组展演相结合的形式,国网黄石公司将把此次参训的28名党务骨干作为“种子选手”,着力培育一支宣讲水平高、示范带头好的优秀党务队伍,积极探索打造有特色、接地气、受欢迎的特色党课,更加有力地做好理论宣传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