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414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修班开班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永出席并作了“学思践悟党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主题讲话。

金永指出,当前正值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办春季主体班,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拓宽思路、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更是加快推进大冶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从坚持以史为鉴,铸就忠诚本色;坚持以史为师,激发担当自觉;坚持以史为镜,守牢干净底线三方面与学员作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期班学制一个月。全市各乡镇、市直部门6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本期班教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两个维护”为最高政治原则,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根本,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徐天任 张春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