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夯实师资队伍力量 培养青年教师新秀——市委党校举行青年教师新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讯  返回上页


 

7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了青年教师新专题试讲活动。全体校委领导、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青年教师先后试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文化自信》《推行“六化”工作法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教学专题。

校委班子、专兼职教师从授课内容、授课语言组织、课件制作等多方面对专题进行了点评,精心指导青年教师完善讲稿和课件,帮助其进步成长。

此次试讲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增强了其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通过开展集体备课授课,市委党校将更好地聚焦主课主业,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理论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