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1130日,市委党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研讨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备课研讨、思想交流、经验分享。

研讨会上,青年教师汇报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要点的思路和打算。校委会成员对备课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党校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读原文、扎扎实实悟精神、认认真真备课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研读更深、领会更透、贯彻更好,进一步发挥好党校宣讲主阵地的作用。

市委党校作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主要部门,将认真落实省委“十讲十进”大宣讲要求,全力以赴,认真备课,多用“小切口”“新角度”阐述大战略、大格局,多讲群众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的“百姓话”“贴心话”,推动全会精神在铜都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