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 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庆祝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宪法意识,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市委党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一是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把宪法等学习宣传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及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并计划于12月4日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线上测试活动,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法尊法、严格守法用法。二是认真组织宪法专题学习研讨会,由党校高级讲师曹春生同志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宪法专题辅导课。三是坚持将宪法等法律法规纳入党校各类培训课程,今年来,市委党校分别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赵静、黄金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胡弘弘等专家来我校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民法典》。四是持续开展宪法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宣讲活动,据统计,今年来,党校教师共在全市开展宪法、民法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宣讲5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