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2022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微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学员组织科、2022年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  返回上页


 

3月9日上午,2022年春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微论坛”如期开讲,2名学员代表走上讲台,分别以“电动汽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你知道吗?”、“女神的自我修炼”为主体,探讨了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思想认识和观点看法,引起了大家共鸣。

“学员微论坛”是黄石市委党校(黄石市行政学院)互动式教学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学员自荐,开放命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讲员,利用课前20分钟时间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发展思路、分享人生感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学员微论坛”既给学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又为学员创造了交流成功经验、分享学习成果、探讨热点问题、凝聚大家智慧、碰撞思想火花的自觉性互动学习机会。通过班级精心策划、学员认真准备,教学特色鲜明,使学员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由学习交流小平台变成了风采展示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