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素质能力,夯实理论功底,4月24日,市委党校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每月一次的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6名青年教师依次发言,围绕《不负人民解码伟大建党精神》、《改革开放40年社会发展与变迁》、《碳达峰碳中和迈向新发展路径》、《顶天立地谈信仰》、《王蒙谈文化自信》、《大冶工业发展史》等四月份所读书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分享所思所想、所悟所得。

为提升青年教师理论功底,市委党校要求青年教师坚持每月读一本好书,并在月末分享读书心得。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该校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品味真理味道、体会读书乐趣,促进理论学习成果向科研教学领域的延伸,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该校将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搭建学习平台,持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讯员:李寅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