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财务工作

我校(院)获评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财务科  返回上页


 

近日,黄石市财政局通报表扬了19家市直部门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优秀单位,我校(院)列其中。

预算信息公开预算绩效管理我校(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校(院)正常高效运转的基础和保障。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发布以来,在市财政局的指导下,在校(院)委坚强领导下,我校(院)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体制改革,不断规范财务管理,大力提高经费保障水平和信息公开水平,有效保障了校(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我校(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加强绩效管理信息公开,扎实开展绩效管理、深挖预算资金绩效潜能,全面推进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继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