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喜报丨我校获“2021年度黄石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园林科  返回上页


 

3月18日,黄石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评选结果揭晓,经评审,我校获 “2021年度黄石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荣誉称号。黄石市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黄石市园林局为获评“2021年黄石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居住小区进行授牌。

我校占地总面积135885㎡,绿化用地面积66947.65㎡,绿化覆盖率高达50%。近年来,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建设,坚持不懈培林植绿,精心维护绿色生态,校园景色愈发优美,校园环境越变越好。

此次成功创建“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不仅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自豪感、成就感,也进一步激励了教职工开展校园绿化管护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校园绿化工程,按照高标准统一规划、分步骤逐年实施、精细化加强管护的思路,继续提升绿化的品质,实现春华秋实、四季见绿,为广大学员和教职工营造一个优美的外部环境,为广大市民展示校园特色园林景观与深厚人文底蕴,为全市的绿化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