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总务科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推进党校后勤工作,落实校领导工作要求,规范党校后勤工作运行机制。3月30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三号报告厅召开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校务委员杜磊磊参加会议并讲话,总务科负责人主持会议,总务科全体成员和物业、食堂外包人员参加。

会上,杜磊磊对党校后勤工作及外包公司基本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传达了校委班子对党校基建、后勤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指出总务后勤部门要坚决围绕校委决策部署,以“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为目标,将后勤服务工作提档升级,为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杜磊磊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到“三化”:一要规范化,后勤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做好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二要精细化,后勤工作流程要清晰化、合理化,提高后勤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实现后勤服务扁平化管理;三要示范化,后勤服务工作要讲专业、讲态度、讲奉献,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