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安全无小事 防范是关键——校务委员杜磊磊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保卫科  返回上页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提升我校学员及教职工安全感、满意度,打造安全文明校园,5月12日下午,校务委员杜磊磊带队检查了校园安保执勤岗位、保卫值班室、微型消防站和监控室,并与黄石精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我校保安队员进行交流。

杜磊磊对我校保安队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现阶段我校主体班次及对外培训班次多,人员出入较为密集,校园安全保卫责任重大。

杜磊磊强调,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他提出“四个防”要求:一要防控疫情,对进出校园人员及车辆,做好登记、测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工作;二要防火,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校园消防设施器材,及时报修更换老化损坏消防器材,预防火灾发生;三要防盗,要严格落实校园巡逻检查及监控值班制度,发现异常立即处理、上报,确保在校学员及教职工的财物安全、校园财产安全;四要防意外事件,时刻将保障学员的人身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敏锐发现并积极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服务教学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