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春季主体班入学(结业)和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激发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主体班入学(结业)考试,配合市委组织部完成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

截止6月1日,我校已完成四期春季主体班入学(结业)考试、八场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共有383名干部参加考试,其中,参加春季主体班学员入学(结业)考试334人,参加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49人。

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核心,围绕政治理论、宪法法律、党章党规、国情省情市情、经济管理等内容展开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督促领导干部端正学习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把加强学习看作政治任务和重要责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