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严格把关防风险 开源节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财务科  返回上页


 

6月8日上午,校务委员杜磊磊同志到财务科检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就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工作指导。

杜磊磊同志充分肯定财务科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强调要确保财务票据绝对安全,同时对财务科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保运转。充分发挥经费保障作用,确保校园基本运行。主动服务职工、学员和基层群众,增强大家的获得感。二要严把关。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并严格按制度办事。严把财务审核关,确保支出合法合规。三要出实效。督促相关科室带头过紧日子,不断开源节流。要定期开展市场调研,了解我校常购物品的市场行情,将财政资金用在实处、花出效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下一步,财务科将认真对照杜磊磊同志工作指导意见,对标一流党校、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标准,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示范化水平,为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