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有关同志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财务科  返回上页


 

6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陈新武同志一行来我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我校财务科全体同志参加。

财务科科长张清同志对市财政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财务工作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详细汇报。

陈新武同志首先对我校财务工作面临的具体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对我校财务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党校作为黄石市预算管理重要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预算资金管理职责,要在保运转的基础上,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找准工作重点、盘活存量资源,切实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预算资金管理,严守财经纪律,围绕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干部教育培训质效不断提升,科研资政水平不断提高,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优化预算资金管理,在保教学科研提质增效、保机关运行高效有序、保后勤服务提档升级等方面狠下功夫,为我校“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