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喜报丨我校(院)获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保卫科  返回上页


 

近日,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院)荣获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2021年,我校(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要求,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责任,扎实做好平安建设、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在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平安黄石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2022年,我校(院)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优化安全防范设施,加强措施创新和机制创新,实现校园安全管理提档升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涉稳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接下来,我校(院)将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安全有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