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提档升级让体育馆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返回上页


 

今年以来,我校紧紧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大力推动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优化校园环境。体育馆一楼中庭原本是一块空旷的场地,被废弃留置,为方便学员、教职工健身需要,充分挖掘这块场地的宝贵价值,经校委班子精心策划和统筹调度,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对体育馆一楼中庭进行了改造升级。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体育馆一楼中庭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灰绿蓝相间的塑胶地面、清晰整齐的地面标线、安全智能的健身器材、实用美观的灯光照明,配上简约清新的休闲茶吧,“改头换面”后的体育馆一楼中庭整体布局呈现为乒乓球区、台球区、健身区以及休闲区“四个区域”,运动场地布局更加合理规范,运动环境更加舒适安全,为学员和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集锻炼、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最佳活动场所。

体育馆一楼中庭的改造升级使党校的文化体育环境更加突显,解决了在校全封闭学习期间,学员对文化体育健身等方面的需求。接下来,后勤服务中心将把体育馆的日常管理、维护保养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解决体育馆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切实保障体育馆的正常运转,为提升党校的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贡献后勤力量,助推我校早日实现“双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