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经过一个月的集中培训,10月19日上午,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示范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中共黄石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党务班和科级班的支部书记代表学员,分别对这一个月以来的党史学习、党性修养、基本理论、考察调研、党校生活等情况作了精彩的总结汇报,生动回顾了学员们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期间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本领、学到了真知,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对本期主体班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概括这两个主体班的进修培训,他总结了三个特点:一是注重党校姓党原则,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重点;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主线;三是注重干事创业能力的提升,拓展现场教学,重视经验交流与互动研讨相结合,切实提高教学实效性。

马济民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毕业赠言:一是常葆进取之心,一以贯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常守忠诚之心,担当有为争做堪当大任的干部;三是常怀赤子之心,守正笃实引领发展突围。马济民最后用毛泽东同志的学习动员与各位学员共勉,寄语大家发扬学习应该学到底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