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深入一线 了解实情:综合学科组组织教师外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综合教研室  返回上页


 

保护和修复矿山生态环境,是推进黄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断提升科研资政水平,有效发挥党校智库作用,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3月18日,市委党校综合学科组组织部分教师外出调研。

本次调研,聚焦黄石市开山塘口整治、修复现状,各位教师带着课题、带着问题,先后深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及还地桥镇,通过看资料、听介绍、走现场,教师们想方设法掌握更多信息,得到关于黄石市开山塘口整治实践成效、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等的第一手素材。

通过此次调研,教师们打开了思路,收获良多。下一步,教师们将继续深化研究,抓好调查研究和课题研究工作,提高对策建议的科学性、可行性和有效性,以胜任高标准、高严谨的决策咨询服务任务,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