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4-03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4月2日上午,我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科级班全体学员参加。

毕业典礼上,班级支部书记从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市情调研、党校生活等多个方面作了总结汇报,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副校(院)长李亚给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接着,李亚同志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营造出的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她概括了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理论素养;二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三是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履职能力;四是进一步培养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同学友谊。

最后,李亚同志给全体学员送出了临别赠言:一是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挥“中流砥柱”关键作用;二是胸怀全市发展大局,争当奋进第一方阵“排头兵”;三是持续锤炼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政治本领;四是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