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比武展风采 相互学习促提升——我校(院)举办2022年全校(院)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培育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质量,4月13日上午,我校(院)举办2022年全校(院)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3个学科组的8名教师代表参加。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同志担任评审组长,校(院)学术委员会的6

委员担任评审专家。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专题特色鲜明、导向正确,内容涵盖乡村振兴、党史党建、舆论引导等多个领域。参赛教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在竞赛中展现出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项专题入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培育名单,分别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延安精神永放光芒》《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感悟鄂东南革命史 汲取奋进力量》《社会主义历程与中国道路》。

下一步,我校(院)将继续以教学竞赛活动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续培育打造精品课程,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