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郝胜勇来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4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堂暨2022年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为主体班学员作“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会议。

郝胜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结合大冶乡村振兴实践和自身工作体会,运用大量数据和案例,从“创新乡村治理模式”、“乡村振兴工作实效”、“工作启示”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大冶近年来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改革中的一系列做法和成效。

郝胜勇强调,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九个勇开新局”的目标定位,突出党建引领这个核心、群众参与这个关键、人才引育这个重点、农民满意这个标准,凝聚起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磅礴力量。

2022年春季学期县级班、副科班及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共140余人参加报告会。